哈哈~好像没有梗了,江郎才尽了咩?? 好啦,不管亲们你不喜欢这个结局,但这就是结局好吧?有哪里不好的,还请多多担待,鞠躬…… 虽然这不是完结感言,但我还是要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丫头,(小兰欧)谢谢你从开书到完结一直陪伴着我走来,心里就三个字‘我爱你!’真的很感动~~ 征集: 这里特别征集一下,关于番外,你们想看谁就到留言版留言吧!只要允许,叨叨都不会拒绝的哦~~~mua……那如果没有人想看番外我就不写了,(*^__^*)嘻嘻……因为叨叨真的是懒死了…… 最后,本书已经百万完结(好得瑟),如果你还没有收藏的话就请收藏一下吧,都来支持一下叨叨哦……其实我也是会卖萌的啦(*^__^*)……另新书预告,2月份开。。。 ...
...
...
...
被困在志怪小说的荒凉鬼宅后,池白榆遭恶鬼缠身。那恶鬼皮相艳丽,却狡诈残忍,揣着阴毒坏心与她打赌若她能引诱住在偏房里的碍眼狐妖,让他心甘情愿地奉出心脏,就放她一条生路。当晚池白榆就见到了狐妖。与小说里常见的狡猾狐狸不同,那狐狸虽看不见,却温粹端方神姿高彻。待她客气,却又疏离,全无会奉出真心的模样。第一次引诱自然以失败告终。恶鬼开始手把手教她如何哄骗心脏,并将另一偏房里住着的男人作为试炼对象。那人竟与盲狐有着别无二致的皮相,但眼不瞎,疑心也重。他是披了画皮的骷髅鬼,若失败了,恐会扒了你的皮。恶鬼在她耳畔低笑,去吧,剖下他的心。...
...